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亿利长效燃油预滤器获得一汽解放认可!
亿利长效燃油预滤器获得一汽解放认可!
来源:无锡亿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亿利长效燃油预滤器作为新一代燃油滤产品,产品设计在很多方面都突破了常规,自批量装车以来毋容置疑地受到主机市场和售后市场广大客户的青睐。


一汽解放作为国内公认的重卡行业具有号召力的企业,对亿利产品的认可,就是亿利集团强悍技术实力的证明!亿利集团将继续在过滤领域深耕细作,以更完善的研发、销售和服务体系,秉承务实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成长,稳健发展。



主要功能:

油水分离、杂志过滤、双智能控制加热器(选配)、回油辅助加热(选配)、滤芯堵塞可视化、水位可视化、水位报警(选配)、电动辅助泵油及强制排气。

保养里程:建议保养里程10万公里(根据油品)


产品优点:

芯 7 代有着首创内置智能温控双加热器模块,实现滤芯、集水杯独立解冻功能 集成回油辅助加热模块,充分利用整车回油辅助滤芯解冻 电泵强制排气的结构专利,有效解决低压管路气阻问题。芯 7 代有着独立的疏水层技术,能够实现全寿命油水分离功能 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能够实现耐高温、抗击性、可视化。


维保成本:

采用可换芯式结构设计,仅需单独更换滤芯,保养便捷,成本低廉采用多层复合 纳米滤材,延长保养里程,降低保养频率。

  •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